74快速道路黑車亂換車道 害白車失控撞護欄打橫!車頭慘狀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74號快速道路太平段16日上午發生一起交通意外,一輛黑色轎車原行駛於內線車道,卻突變換車道撞上行駛中線車道的白色轎車,導致白色轎車失控撞上護欄,車頭嚴重毀損,幸駕駛無生命危險。

▲▼             。(圖/截取自臉書社團台74路況(即時路況互助會))

▲黑色轎車變換車道撞上白色轎車。(圖/截取自臉書社團台74路況(即時路況互助會))

警方表示,16日上午8時許,謝姓駕駛黑色自小客行駛於74號快速道路中車道由北往南方向,欲變換車道下匝道時,撞上行駛於中線車道的陳姓駕駛,致使陳為閃避車輛而失控撞上護欄。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白色轎車車頭嚴重毀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根據影片顯示,陳的白色轎車遭撞後車頭往右偏移,隨後欲回正時不慎撞上左側護欄,導致引擎蓋凹陷、車頭毀損,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呼籲,駕駛人變換車道時須注意後方是否有來車通行,以策安全。

►髮型救星!輕鬆變身「波浪捲仙女」

【更多新聞】

恐怖三寶!19歲駕駛左轉撞飛斑馬線行人 他空翻一圈頭部著地

無照騎車不甩臨檢挨罰18萬 他控「掉入警方陷阱」提告二連敗

快訊/盧秀燕拍板!台中9/1實體開學 不分線上線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