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突然爆胎!男慘被「10公分粗」鋼管刺穿 手術驚悚畫面曝光

車子爆胎!男被「10公分粗」鋼管刺穿 4小時半手術驚悚畫面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

▲鋼管插入男子胸口卻還能保持清醒。(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旁遮普邦一名男子駕駛小貨車時突然爆胎,導致車子撞向路旁障礙物,一根約1.8公尺長、10公分粗的鋼管插進擋風玻璃刺入他胸口,雖然傷勢十分嚴重,不過他卻奇蹟未失去意識,恐怖畫面在網路上流傳。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12日下午1時30分,居住在巴廷達市(Bahinda)的42歲男子辛格(Hardeep Singh),身體因為遭超粗鋼管刺穿,導致胸口被刺出一個大洞,肋骨和肩胛骨也因為車禍骨折受傷。

醫生檢查發現,刺穿辛格的鋼管距離心臟只差0.5公分,雖然多處骨折但是器官神奇沒有受損,更令人驚訝的是,事故發生後辛格不但意識清楚還能保持冷靜,長達4小時半手術後終於順利把鋼管取出,由於胸口被留下一個巨大的洞,為了避免傷口感染,後續仍需在加護病房中接受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