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來登女客猝死相驗 嘴角確認是嘔吐物...擇日解剖查死因

▲▼快訊/台北喜來登「女客死在房內」 警緊急拉封鎖線。(圖/記者黃彥傑攝)

▲女子投宿喜來登飯店,房務發現陳屍客房沙發,檢警相驗「黑色穢物」,初步認定為嘔吐物。(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14日下午前往喜來登飯店投宿,16日退房時卻未現身,房務人員開門,發現女子竟然倒臥沙發沒有呼吸心跳,緊急報警處理,警方發現女子嘴角有「黑色穢物」,檢警初步相驗認定為嘔吐物,將遺體冰存擇日解剖。

警方調查,57歲的林姓女子,在14日入住北市喜來登飯店,但是卻在16日退房時遲遲沒有出現,房務人員前往敲門也沒有回應,最後開門發現林姓女子倒臥在飯店沙發,沒有呼吸心跳。

警消到場後發現林姓女子已經明顯死亡,但嘴角卻有黑色穢物,緊急連繫住信義區的家屬,檢警也會同在17日下午時分,相驗林女遺體。

檢警初步釐清,林女嘴角殘留的「黑色穢物」應為嘔吐物,但是否因異物梗塞或其他原因導致身亡,也先將林女遺體暫時冰存,擇日解剖林女遺體釐清死因。

快訊/台北喜來登飯店「女客死在房內」 服務生敲門一看嚇壞

住信義區卻連住2晚喜來登猝死 她陳屍沙發嘴角殘留「黑色異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