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傳孕婦打2劑莫德納確診 莊人祥:個案不列在今天案號

▲▼0816指揮中心記者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電一週驚爆兩起確診,據了解,個案為一名接種過兩劑莫德納疫苗懷孕8個月的孕婦,於昨(16)日下午二次快篩出現陽性,後送PCR複檢,深夜結果出爐為陽性確診,目前同層員工全部居家隔離辦公14日。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台電問題要看市府怎麼去處理。發言人莊人祥也未正面回應個案是否為孕婦,僅表示該個案不列在今天案號。

有台電員工爆料,8/11就有確診,當時只讓員工用居家快篩篩檢,之後就繼續上班,不少人也關心接下來防疫如何作為?是否會設立機動快篩站?陳時中表示,這牽涉到相關疫調,要看市府怎麼去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也進一步提到,每個情況都會有所不同,根據接觸時間、上班時間和距離密集度,要根據事實來做判定,「我們也可以去了解一下,現在都會做得比較嚴格一點,目前聽起來的情況,算是比較鬆的方式,相信地方處理事情有他的理由在。」

而針對台電某孕婦打兩劑莫德納仍確診,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沒有更進一步說明,因為該案例不列在今天的案號,只能說是一位30幾歲員工,因公司8/11有同事確診,8/14晚上出現咳嗽和喉嚨痛症狀,昨天快篩陽性,到醫院採檢確診,正在醫院治療中,台電正在全面清消中,30人居家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