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花蓮旅遊團」5染疫…9天詳細足跡曝光!匡列41接觸者採檢

▲▼花蓮旅遊團詳細足跡曝光。(圖/翻攝自徐榛蔚臉書)

▲新北市「花蓮旅遊團」5人確診,花蓮縣政府說明個案關係。(圖/翻攝自徐榛蔚臉書)

記者戴若涵/花蓮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6日公布,國內新增8名確診個案,新北市6名確診者中的5人曾於8/2至8/10赴花蓮旅遊。稍早花蓮縣政府公布確診者足跡,並匡列41名接觸者採檢。

花蓮縣衛生局長朱家祥表示,新北一家8口8/2先抵達花蓮並入住新城鄉的「陳老師的小屋民宿」,案15970及女友(案15969)則是於8/6與其會合。他指出,8/8可做為一個切點,因為8日先行同車離開花蓮的5人未確診,而8日以後仍留在花蓮繼續遊玩的5人則是全都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旅遊團詳細足跡曝光。(圖/翻攝自徐榛蔚臉書)

▲花蓮旅遊團超詳細足跡曝光。(圖/翻攝自徐榛蔚臉書)

朱家祥表示,面對疫情花蓮縣政府從嚴處理,10人的足跡表從8/2開始公布。其中包括黃昏市場 阿男鹹豬肉、魯豫小喫民權店、美崙紅茶店、美崙市場、家樂福花蓮店、鯉魚潭步道、河南砂鍋手工扯麵、東大門夜市。

8/9至8/10的足跡則包括,花岡山剝皮辣椒、弘宇蛋糕店、黃昏市場 阿男鹹豬肉、魯豫小喫民權店、北埔廟口夜市、公正包子店、佳新冰菓室、曾記麻糬太魯閣門市。

朱家祥指出,確診者曾到過的足跡都已全面進行大消毒,環保局也匡列商店共41名接觸者進行篩檢,其中4人為陰性,其餘接觸者的報告將會陸續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