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峽高壓電塔倒塌砸中鐵皮屋 55戶停電台電搶修中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14日晚間9時許,介壽路三段上一支高壓電塔突然倒塌,直接砸在路旁的鐵皮屋頂上,馬路交通一度受阻,所幸無人員傷亡,但有55戶因此停電,台電人員正在場搶修,預計隔日上午8時許修復。

▲▼三峽高壓電塔倒塌,造成55戶停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三峽高壓電塔倒塌,造成55戶停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三峽高壓電塔倒塌,造成55戶停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電塔橫在馬路影響來車通行。(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近日雙北晚間各地下起陣雨,三峽介壽路三段上的高壓電塔疑似因地基不穩,整支突然倒塌,偌大的高壓電塔佔據道路,一旁的鐵皮屋頂也遭砸破,現場怵目驚心。

警消於9時32分獲報,協同轄區警方在場進行交通管制。電塔倒塌造成55戶停電,台電人員已到場搶修,預計於隔日上午8時許修復完畢,並於後續調查事故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