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夾娃娃機店內激戰!「42秒繳械片」流出 2散播者下場曝

▲彰化娃娃機可開放。(圖/ETtoday資料照)

▲國中生情侶檔在夾娃娃機內激戰,全程被監視器拍下。(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對國中生情侶在夾娃娃機店內發生性關係,男方急忙進入女友身體,短短42秒就繳械,影片被上傳到臉書之後被網友嘲諷「沒錢開房間」、「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影片女主角由家人陪同提告,檢警逮回2名影片散播者,其中一人因賠償7萬元和解,另一人尚未達成和解,被依法起訴。

這段情慾流動的影片源自新北市某家夾娃娃機店的監視器,短短42秒後男方就繳械投降,而女孩則拿出濕紙巾替對方清理,整個過程都被錄影,且於前年9月底被公開到網路上。

網友看到隨即留言表示「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了!」、「應該是國中生沒錢開房間」、「我撸到現在25年還沒牽過女生的手,覺得羨慕」。後來女方由家人陪同報案提告。檢警發現黃姓、陳姓男子在臉書散播相關影片,但兩人彼此並不認識,亦非娃娃機店工作人員,且聲稱是間接得到影片,究竟將不雅片外流的凶手是誰仍在調查釐清。

後來陳男坦承散播影片並跟家長7萬元和解,黃男則尚未和解,被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