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2星座出現「這些」舉動 可能想登出這段感情了

▲▼6個「分手徵兆」,戀人們請當心             。(圖/Unsplash)

▲當射手想離開時,不會再有太多的情緒反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交往需要兩個人同意,但分開卻僅僅只需要單方面答案。感情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兩個人的想法、個性、價值觀都是考驗。《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當不同星座想離開一段感情時,會出現哪些舉動,趕快一起來看看。

意見不和也不再爭吵

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當火象星座還會跟你吵架,是因為心裡還在乎你,所以你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他們的心,但是當彼此明明意見不合,他們卻連吵都懶得跟你吵,只是丟下一句「隨便你」,他們沒有太多的情緒反應,也絲毫看不見你的委屈和難過,因為不在意,所以才會「隨便都可以」,因為已經想要離開你,所以再也不想為了彼此變得更好而努力。

▲▼星座,分手,冷處理。(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當感情無法繼續,天秤會漸漸淡出對方生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有意無意在逃避你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風象星座「有意無意的在逃避你」就可能是想離開了。當感情走到盡頭,他們處理方式,大多就是「逃避」,因為他們最怕戀人跟他們吵鬧不休,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狀況,只好選擇躲著你,寧願去參加朋友聚會狂歡一整天,就是不接電話、不回訊息,他們會一邊為自己找好退路,一邊慢慢淡出你的生活,直到「逃避」到你受不了,主動提出分手為止,反正壞人就讓你來當。

▲▼兩性,感情,分手,單身,自信,孤獨。(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感情開始變淡除了溝通減少,雙魚眼神也不像以往那樣熱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親密的互動越來越少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以前是算不清親密互動的次數,現在是記不得上一次親密互動是什麼時候。當彼此關係不再熱烈,你對他們來說,無論是內心的熱情或是肉體上的吸引,都會慢慢地降低,甚至連跟你有肢體接觸都不願意,唯一的原因就是不愛了。所以那些親密互動也不再有意義,刻意冷落的眼神、不自覺撇開的頭,其實都在告訴你,你們的愛已經逝去。

▲▼分手挽回必懂的「3大技巧」。(圖/Unsplash)

▲本來就熱衷工作的魔羯,對於淡掉的感情會轉而投入更多心思在工作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你不找他他也不找你

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他們在乎你的時候,再忙都不會忽略你,總是會惦記著你一直在等著他們,總是迫不及待趕快忙完回到你身邊,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算你主動傳訊息給他們,他們卻像回覆例行公事般沒有一絲感情,而且手邊的事情彷彿永遠忙不完,彼此變得很有默契,如果你沒有主動找他們,他們也完全不會找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