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首+0黃珊珊想跳舞 簡舒培:好大喜功!不慚愧還沾沾自喜

▲▼黃珊珊在臉書宣布北市本土個案+0。(圖/翻攝黃珊珊臉書)

▲黃珊珊在臉書宣布北市無新增確診個案,隨後刪文。(圖/翻攝黃珊珊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0日上午搶先在臉書公布,北市0確診,還興奮的說「下午開疫調會議時恐怕真的得跳舞了」,不久後刪文,之後又發了一樣的貼文,只是多加了個人照。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批評,完全顯示出柯市府好大喜功,對於防疫爭功諉過的心態。

簡舒培10日在臉書表示,許多縣市早就常常出現0確診,也不見大肆慶祝,因為這些縣市首長知道疫情不是開玩笑,就算是「確診+0」,不代表社區沒有風險,該做好的疫調、匡列、篩檢、隔離基本步驟,包含特殊場所的分流控管,都該嚴格落實。

簡舒培指出,柯文哲說「政治人物不應只追求零確診」、「要允許一個程度的感染概念」,但追求零確診,宣布啟動同心圓清零計畫的也是柯文哲,結果沒多久就爆發北農群聚案件,於是柯文哲又說不把清零當目標,如今黃珊珊卻因為台北市首次「確診+0」開心得要跳舞,從有新冠肺炎到現在,每天就看柯市府政治口水、政治作秀,人民都快被搞到精神錯亂,最該務實的人,最愛把防疫政治化。

簡舒培還說,0確診是大家所樂見的,不過這是台北市民、醫療人員、基層防疫同仁為了收拾柯市府自以為是的爛攤子所努力的成果,柯市府不覺得慚愧還沾沾自喜,然而台北市的最高長官對於疫情的態度既是如此,那麼台北市的疫情還是有點堪憂,「大家比較想看黃珊珊與BEN共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