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點名參選2024年桃園市長 柯文哲:看看笑笑就好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指出,桃園市長選舉牽動2024年總統大選,更建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桃園。對此,柯文哲9日表示,這個大家看一看、笑一笑就好了,先把疫情撐過去再講。

吳子嘉8日在《董事長開講》網路直播節目中表示,桃園的重要性影響到未來台灣長期發展,並建議柯文哲參選桃園市長,「柯文哲如果選贏的話,他就掌握了桃園的資源,就可以讓民眾黨有一個長期發展的可能性」。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副市長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9日下午召開防疫因應記者會,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吳子嘉上個禮拜說他應該去選高雄市長,這個禮拜又叫他去選桃園市長,每個禮拜的地方都不一樣,大家看一看、笑一笑就好了,先把疫情撐過去再講。

此外,外界也點名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參選台北市長,將有機會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成為強敵,由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是可能參戰的人選,是否會造成「手心手背都是肉」的窘境。

對此,柯文哲則說,上一題已經很聳動了,這一題更驚悚,現階段還是把事情做好,每個候選人如果想要選,還是要做準備,政治還是有其世俗的一面,意思就是不僅能力要夠、地方還是要拜訪,這是政治上世俗的一面。

柯文哲強調,在現在這個階段,每個人都應該做好自己的事情、做好準備就好準備,至於真的要開始討論選舉,也是明年過完農曆年後的事,「現在要談選舉的事情都還太早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五倍券」一套十張出爐 成本80元、多一張成本估多1.6億
五倍券要來了!實體+數位同步發行 一招直接領現金
五倍券要來了!羅秉成曝面額「多1張1000元」 行政成本約20多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