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血壓飆高嚇壞醫!他目擊「超養眼真相」 網笑噴:真的出事了

▲▼Beach Volleyball,沙灘排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網友分享,一名阿北因為看女子沙灘排球的關係,導致血壓飆高。(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看見美女時,會因為太辣受不了而導致血壓飆高!近日,有網友分享「在診所等檢查報告」的爆笑一幕,讓網友們看了紛紛直呼「阿北不要看,會出事的」!

原Po於昨(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日前在診所等檢查報告時,醫生在為一名阿北量血壓,不料卻漸漸皺起眉頭詢問「阿北,你藥是攏某甲唷,那欸剛量都這麼高?(你藥是都沒吃嗎?怎麼剛量都這麼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北則老實回應,「屋啊,我周乖攏馬按時甲(有阿,我很乖都有按時吃)」為此,醫生只好皺著眉繼續幫阿北重測數據。而唯一目擊真相的原Po則納悶,到底該不該和醫生說出真相。

從照片中可見,原來阿北在看診前,在收看東京奧運的「女子沙灘排球金牌戰(澳大利亞VS美國)」而畫面中的每位選手都身穿輕便衣物,讓原Po忍不住笑問「我到底要不要跟醫生老實說,阿北剛剛很認真看女子沙灘排球嗎?」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笑回「阿北出事了,哥也要注意」、「阿北是不是就是你」、「阿北,女子沙灘排球不要看,會出事的」、「有一起血脈噴張齁」、「阿北這樣母湯喔」、「我不會跟醫生說,其實你比阿北看更兇」、「好險小戴的比賽結束了,不然醫生會更懷疑人生」。

▼網友紛紛驚呼「阿北出事了」。(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0。(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