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半夜開門」嚇哭女客 全季酒店致歉:立即整改

飯店房間門鎖,飯店門扣鎖,飯店房門旋轉鎖 。(圖/記者蔡玟君攝)

▲飯店房間門鎖示意圖,非涉事旅館。(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陳政錄/綜合報導

日前大陸上海一家連鎖旅館發生有裸男深夜遊蕩、隨機開門嚇哭女客的離譜事件,經當事女網友「fiore花花」在社交平台微博曝光,衝上熱搜後,涉事華住集團旗下全季酒店6日發表最新道歉聲明表示,「沒有保護好入住的客人,是我們不可推卸的責任」,並提出四點整改方案,強調會加強夜間安保服務。

暱稱為「fiore花花」的女網友8月5日晚間在微博上控訴,7月30日晚,她入住上海浦東新區三林鎮楊高南路全季酒店,沒想到31日凌晨,竟有一名半裸男子擅自闖進其房間並停留數分鐘,她將男子趕出去後並報警。由於事態離譜,話題隔日一早即衝上熱搜。

▲▼大陸一女子控訴,住在上海全季酒店,半夜房間遭裸男闖入,並出示報警證明。(圖/翻攝自「fiore花花」微博)

▲ 女子控訴並出示報警證明,住在上海全季酒店,半夜房間遭裸男闖入。(圖/翻攝自「fiore花花」微博

網友指控,報警後查閱監控畫面發現,該男凌晨2時起就已從7樓開始,嘗試開啟每一間房門,直到闖入她房間的近50分鐘期間,前台和安保人員都沒有做出反應;且在此之前,該男就曾經被其他顧客投訴,但酒店方面卻沒有做好管控。

事發後,上海警方決定給予該男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處罰;旅館方面的賠償方案,女網友稱全季第一時間曾端水果來賠禮道歉,但具體賠償負責人尚未決定,她說會透過法律途徑,追究到底。

對此,上海華住集團相關人士回應,正和當事人溝通,一切結果以警方處理為準,不會迴避酒店方面責任

根據華住集團的道歉聲明,指稱未來將對所有全季酒店的門店進行酒店安全全面自查,將加強夜間安保等多項措施,其中包括將有的夜間2小時一次樓層巡檢全部變為1小時一次,全面檢查所有房間的門鎖、酒店監控將由專人輪崗值守、全面檢查所有門市的夜間安保工作,包括報警直連、加強安全培訓等,整改結果歡迎公眾的監督。

聲明表示,事發後,門店第一時間配合公安對該事件進行了調查和處理,對肇事男客人進行了拘留。此外,全季酒店表示,事情發生後,門店未能給到客人更多的關心和幫助,全季品牌將派出專人與客人聯繫,當面致歉。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