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甩害慘2歲女童!頂高溫困車內25分鐘 闖禍爸:可以等鎖匠嗎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3日中午傳出有小女童受困車內意外!一名30多歲的蔡姓男子中午12點多,開車載著妻子與2歲女兒外出時,突然發現忘記攜帶嬰兒手推車,夫妻二人下車返家拿時,蔡男疑似關車門力道過大,竟意外造成車門上鎖,導致坐在後座的2歲女兒受困車內。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2歲女童遭反鎖車內。(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2歲女童遭反鎖車內,鎖匠花了約25分鐘開鎖,順利將受困的女童救出。(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消人員獲報抵達現場,發現女童受困車內出,而當時中午氣溫約30度,深怕女童有危險,一度要破窗先將女童救出,但蔡男表示,車子並未熄火且女兒當下也未有立即性危險,堅持等鎖匠到來開鎖即可,後續鎖匠到場,花了約25分鐘將車門打開救出女童,所幸女童無礙也不需送醫。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大雨把她淋到全身溼透發抖 暖警一舉動被讚爆:值得轉發一萬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