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連勝文宣布退出國民黨主席選舉 理由是因為「他」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專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9月25日登場,除了現任主席江啟臣表態爭取連任、前主席朱立倫本周宣布投入選戰。原本宣布「考慮參選」的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考量爸爸連戰罹癌仍在休養中,因此決定退出選戰,預計最快今(5日)傍晚在臉書對外說明動向。

國民黨中常會7月28日正式通過黨主席改選時間,黨主席與黨代表選舉訂於8月12日至13日領表,8月16日至17日登記,9月11日至24日進行競選活動,9月25日進行投開票。

目前已宣布參選的5人,包括: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主計長韋伯韜、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以及最新宣布參選的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