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套餐賣翻!館長自嘲「中彈中年團」 網:老了變卡彈老年團

▲館長陳之漢去年遭槍擊。(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館長陳之漢去年遭槍擊。(圖/翻攝自飆悍臉書、ETtoday資料照)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BTS與麥當勞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THE BTS MEAL」,熱門程度之高,連限定套餐的麥當勞紙袋、紙盒在網路上都被喊出高價,引發熱議。日前館長陳之漢看到此情況,也在臉書發文自嘲自己是「中彈中年團」。

▲▼麥當勞「THE BTS MEAL」限定套餐登台。(圖/業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THE BTS MEAL」限定套餐登台。(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此次和BTS聯名推出的套餐,不但在食物包裝上換上了BTS代表色「紫色」,更在紙袋上印上了BTS的代表標誌,讓不少人爭相購買,更有人將吃完的BTS麥當勞套餐紙盒、紙袋、飲料杯等放到網路上去賣,開價從幾十元至上千元都有。而這股風潮也開始逐漸走偏,有不少人就開始販賣「特殊款紙袋」,只見有人將紙袋撕破就稱之為「爆裂款」,將紙袋戳幾個洞則稱為「不防彈款」等等。

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網路上看到這股風潮也覺得十分有趣,便發文自嘲,「只好出道賺錢,中彈中年團,我他媽真的中彈過。」網友看到後也搞笑表示,「感覺可以跟連勝文和阿扁一起」、「老了還能轉職卡彈老年團」、「沒有防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