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分手...盜女友臉書PO「吞吐照」:拿2萬就刪 渣男下場曝

男生,電腦,上班族,工作。(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王男不滿女友與他分手,竟在網路上張貼前女友幫他口交猥褻照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20歲王姓男子與女友具家庭暴力防治法的家庭成員關係,王男不滿被分手,竟盜用前女友臉書帳號,登入後張貼2人恩愛影片截圖影像,包含女友幫他口交的猥褻畫面,供不特定人士得以瀏覽。可怕的王男甚至傳訊威脅「要死一起死」、「2萬...228以前匯」,被害人心生畏懼報警。士林地檢署依妨害電腦、恐嚇取財未遂將他起訴。

起訴內容指出,王男在今年2月11日13時許起,在士林區住家未經前女友小湘(化名)同意,以手機登錄小湘臉書,並張貼小湘幫他口交的猥褻影片截圖影像,讓不特定人士都可以看得見。王男更傳威脅訊息給小湘「照片都是妳同意拍的,如果要刪請說服我」、「我要回不該屬於我出的」、「2萬228以前匯」,並承諾收到錢後會將手上持有的猥褻影片都刪掉。

小湘看到後心生畏懼,更擔心匯款後如果王男不刪影片該怎麼辦,只好上警局報案。

王男偵查時坦承確實有盜用小湘臉書帳號及密碼,及放上小湘口交影片截圖,同時也有傳送恐嚇訊息。檢察官根據小湘指訴及臉書截圖,認定王男犯妨害電腦、散布猥褻物品、加重毀謗及恐嚇取財未遂等罪,偵結後將他提起公訴,建請法院從一重論處。

辣模遭調戲組「安全帽堂口」討公道 西瓜刀+電擊棒逼賠30萬

星二代惹禍!王中平帥兒從大陸買進50盒電子霧化煙彈 認罪獲緩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