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不捨陳水扁 廣播受訪「只要不違法就一定要去」

▲▼立法院長游錫堃25日接受微微笑廣播網全國聯播《有夢上水》節目專訪,與前總統陳水扁分享過去任職宜蘭縣長與行政院長的從政經歷及政績,以及目前擔任立法院長的國會改革及國會外交心得。(圖/游錫堃辦公室提供)

▲游錫堃日前接受陳水扁專訪。(圖/游錫堃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接受前總統陳水扁專訪,引發社會熱議。對此,游錫堃5日受訪時表示,陳水扁是自己的老長官,他在過去受到很多照顧,「大家都知道他的生涯現在是比較低潮的時候」,所以只要不違法,自己就一定要去。

游錫堃7月25日接受微微笑廣播網全國聯播《有夢上水》節目專訪,與陳水扁分享過去任職宜蘭縣長與行政院長的從政經歷及政績,以及目前擔任立法院長的國會改革及國會外交心得。

游錫堃5日上午接受震傳媒《新聞不芹菜》節目專訪,主持人黃光芹表示,游錫堃近來鮮少接受訪問,上一回就是接受陳水扁的廣播節目專訪,並笑說「陳水扁現在跟我們搶通告,我搶不過他了」。

游錫堃則說,陳水扁是自己的老長官,他在過去也受到很多照顧,「大家都知道他的生涯現在是比較低潮的時候」,所以只要不違法,對方邀請就一定要去。

游錫堃也透露,陳水扁已經約了好幾個月,最早在今年3月就提出邀請,本來是敲定在5月中旬接受訪問,但是受限於5月本土疫情嚴峻,後來才沒有辦法參加,因此才會延期到最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