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特殊交友圈2確診足跡!2天搭客運「班次曝」、去過藥局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陳羿妏/桃園報導

國內今(4日)新增20例本土個案,其中桃園市增加1例,稍早市府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除了說明個案狀況,另公布特殊交友圈確診者(案15717、案15803)的最新足跡。

市府公布案15717、案15803的足跡,其中包括7/21、7/22搭乘新竹客運5671路線以及中壢客運112路線,另於7/22去過祥合藥局(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31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前疫調資料顯示,案15717是平鎮某工廠員工,Ct值為29.5,曾與新竹確診者(案15599)有接觸,而案15599也是特殊交友圈相關個案。另外,案15803是與特殊交友圈確診者(案15693)接觸過後而染疫。

▼桃園特殊交友圈確診者足跡。(圖/市府提供)

▲▼桃園0804疫情。(圖/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