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姐辛度奪銅歸國!「超甜」行程曝光 總理莫迪被罵了

▲▼  印度羽球一姐辛度(PV Sindhu)。(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辛度先前在里約奧運摘下銀牌,這次拿到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羽球一姐辛度(PV Sindhu)在東奧女單賽事奪得銅牌,更給予戴資穎溫暖擁抱,感動許多人。而辛度的亮眼表現也在印度掀起熱烈討論,預計3日返國後與總理莫迪會面,依據她父親的說法,其中一個行程就是要一起吃冰淇淋。但這引來部分網友不滿,因為吃冰淇淋對身體不好。

綜合半島電視台等外媒報導,辛度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賽事擊敗中國選手何冰嬌,奪得銅牌,摘下生涯個人第2枚奧運獎牌。成功為國爭光的她預計3日返回印度,將與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會面。

▲▼ 印度選手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PV Sindhu。(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實早在7月中旬,莫迪就曾與辛度一家聊過,談及羽毛球選手飲食相關議題,更提問能否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包括她喜歡的冰淇淋;當時辛度就說,因為體重控制的關係,食物挑選有限制,而莫迪承諾,要在比賽結束後一起來吃冰淇淋。在一次訪問之中,她曾提到,其實不只是想吃冰淇淋,「還想做很多其他的事情,多花點時間和家人一起,也許是去度假,放鬆一下。」

隨著辛度為印度奪下銅牌,莫迪就在推特表示,「我們都為辛度的出色表現感到高興,她是印度的驕傲,也是我們最傑出的奧運選手之一。」此外,她父親拉瑪納(PV Ramana)也向媒體透露,因為之前莫迪的邀約,所以她歸國後的其中一個行程,就是和莫迪一起吃冰淇淋。

不過這卻讓印度部分網友感到不滿,直說「冰淇淋對身體健康不好,但總理卻要吃冰淇淋,而不是其他健康食物,這證明了莫迪政府沒辦法做出正確決定」、「我們還能從總理那裡期待什麼呢」。

►讓小戴爆哭的最暖女孩!印度選手辛度備戰奧運 曾3個月不用手機
►辛度溫暖擁抱小戴淚崩! 私下「人美心善」與愛犬合照超圈粉
►羽球賽場下都是好朋友!網看「戴資穎大合照」驚呼:好可愛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吸濕排汗乾爽舒適,PUMA夏季機能服超值組(1組7件)特價29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