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再戰奧恰洛夫「復仇成功了」 球迷超興奮:銅牌還來啦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東奧桌球男團8強賽上,第2點單打林昀儒對上德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就像是先前男單銅牌的「復仇賽」。值得開心的是,小林同學最終如願以3比2搶下男團第2點,讓不少球迷看到後都興奮表示,「復仇成功」、「銅牌還來啦」。

▲▼林昀儒。(圖/路透)

▲林昀儒。(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京奧運桌球團體賽8強賽,中華男團對上德國,第1點雙打比賽由莊智淵、陳建安打頭陣,而林昀儒則排在第2點,再次對上本屆男單銅牌的奧恰洛夫。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林昀儒在銅牌戰上輸給奧恰洛夫,拿下第四名,因此男團的這一戰也被形容成「復仇賽」。這場比賽相當刺激,不少球迷都守在電視機前觀看,並且直呼心臟痛!而小林同學最後則以3比2(10比12、14比12、11比7、12比14、11比7)的成績,為男團搶下第2點。

不少網友在看完林昀儒第2點單打的表現後,也紛紛在PTT上開心表示,「小林贏就是爽」、「復仇啦!爽」、「牌子還來喔」、「太開心了」、「終於贏啦」、「整場比賽一直發功碎念out洽out」、「相信這場比賽對小林同學是突破心魔的」、「這場對林以後生涯意義重大」、「甜蜜復仇」、「復仇成功,希望還能再復仇球王(樊振東)」、「銅牌可以分一半回來嗎」。

▼不少網友都為小林開心。(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