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燦笑圖」遭抓包盜圖!江孟芝道歉了:是真心被國手感動

▲▼東奧羽球,麟洋配摘金,李洋/王齊麟。(圖/路透)

▲麟洋配摘金。(圖/路透)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在東奧奪下台灣史上第一面羽球金牌,狂圈無數粉絲。設計師江孟芝1日曬出畫作,自稱「不眠不休畫的一張圖」,結果被質疑未取得授權,今本尊親上火線解釋緣由,並道歉了。

針對廣大網友的疑問,包括畫作上有浮水印,及該圖版權問題。江孟芝在臉書表示,她一開始不確定要買哪一張,於是用Photoshop試了2、3張相片,但效果都不理想,於是使用最原始的方法,用筆刷一筆一筆畫,「浮水印是我在測試的時候留下來的,最後測試完成之後,確認了是這張圖,我就立刻購買版權,收據如附圖。雖然有購買,但是沒有回去修正圖片,留下浮水印讓大家產生誤解,確實是我的疏失,真的感到萬分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孟芝也提到,此次購買的是非商業用途的版權,一開始製作就沒有要販售的意圖,因此合乎版權使用範圍,不需要進階的授權,「之所以會問有人會想要這張海報嗎?只是希望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公開給大家自行收藏,造成大家誤解也很抱歉。」

最後,她強調,「這張是真心被國手所感動,所以自費做了這一張,做得不好也虛心接受大家的批評指教,希望大家能把注意力多多上放在選手上,繼續為他們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