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況不熟「刁車」 送貨員下車查看摔落坎坡!警消聯手救援脫困

▲林男開車送貨不慎駛入坡坎「卡車」。(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林男開車送貨不慎駛入坡坎「卡車」。(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林姓男子1日駕車送貨時,因路況不熟加上下雨視線不佳,將車駛出路面卡在坡坎下,林男下車查看卻不小心滑落坡坎下,經民眾報案後,員警迅速救援將林男救起安置,所幸無大礙,拖吊車再將車輛吊掛脫困,讓林男飽受虛驚。

▲下車查看又不慎落,被民眾和員警救起。(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林男下車查看又不慎落坡坎被救起。(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同安所警員簡煒哲、黃政賢及劉曼竹昨日下午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桃園區峨嵋四街的小徑有車輛可能因天雨路滑而滑出路面卡在坡坎上,致使該路段無法通行。員警立即趕往處理,經瞭解林姓自小客駕駛由新北市到桃園來送貨,返程因為路況不熟,駛入狹隘的小徑,因天雨路滑車輛不慎駛出路面卡在坡坎上,林先生下車時一腳踩空跌落坡坎。

▲警方動用吊車才排除事故。(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動用吊車才排除事故。(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附近熱心居民聞訊立即趕來救援,員警立即通報消防人員到場協助,由於該車輛左側兩輪已陷入坡坎無法動彈,居民開來堆高機試圖撐起車體,但因過重而失敗,員警聯絡拖吊車業者到場以吊掛方式將車輛整輛吊起才使自小客順利脫困,林先生經消防人員檢查並無大礙,稍事休息並向在場協助人員道謝後自行駕車離去。

►瞬間涼感水洗床墊透氣舒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