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琉球淹水畫面曝!馬路消失變河道 一天狂下257毫米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受到西南氣流及低壓帶影響,中央氣象局對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發布大豪雨特報,而屏東小琉球淹水畫面也曝光,只見整條道路變成泥水滾滾的小河。根據氣象局資料,小琉球最近6小時累積雨量達170.5毫米,24小時更累積高達257毫米。

台南市、高雄市宣布今停班停課一天。屏東縣今照常上班上課,縣長潘孟安在臉書說,各地雨勢持續,抽水機組全面運轉警戒!西南氣流影響,半夜起雨勢一波波降下,縣府團隊徹夜警戒監控雨情,嚴陣以待。

潘孟安說,目前部分地區因瞬間雨勢較大,造成積水情形,已立即派員疏導交通,請大家留意安全!如遇緊急情形,請打119通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網友在潘孟安貼文底下留言,貼出小琉球中山路今早的淹水畫面,只見整條道路變成泥水滾滾的小河,機車一半的高度都泡在水中,民宅內也進水。有網友說,小琉球10多年沒淹了;原PO回「真的」。根據氣象局資料,小琉球最近6小時累積雨量達170.5毫米,24小時更累積高達257毫米。

快訊/小琉球淹水畫面曝光!道路消失 24小時狂下239毫米。(圖/翻攝潘孟安臉書)

▲▼小琉球中山路今早淹水。(圖/翻攝潘孟安臉書)

快訊/小琉球淹水畫面曝光!道路消失 24小時狂下239毫米。(圖/翻攝潘孟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