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太可怕!美國昨日增15萬例 陳時中嚇到:以為我看錯了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全球疫情仍嚴峻,指揮官陳時中今(31日)在記者會上指出,昨美國新增15萬多例確診,「我幾乎覺得我是不是看錯了」,疫苗接種涵蓋率這麼高的國家,都有可能因稍不注意就造成感染情況,在別國經驗下,在這一段時間還是要嚴密注意。

國內疫情日前嚴峻,不少民眾飛到國外打疫苗,目前這些民眾陸續安排返國,但希望可參考機組員的防疫標準,對已接種2劑疫苗、有足夠抗體的入境者,適度鬆綁檢疫政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說,一直都有在考慮這件事,但目前還沒要放寬;昨日也有境外移入個案是打過兩劑BNT疫苗也驗出Delta病毒,因此還是要嚴防,Delta侵襲率很高,一定要守住。

另外,陳時中也提到,陳時中再說,他今天看到美國爆出15萬例的確診病例,「我幾乎以為我看錯了」,在已經打了這麼高疫苗涵蓋率的地方,稍一不注意就可能造成感染的情況,原本說有些口罩禁令要放寬,現在看起來是要持續,所以看各國的情況,現在防疫政策還要持續一段時間,還要嚴密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