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大雨水淹過鞋!他見女友腳穿球鞋 一肩背起涉水前行…全網暖哭

▲▼      北投淹水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淹水,一名男子卻冒雨背著女友前行,網友大讚,「真男人」。(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陳韻如/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針對「臺北市、新北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而稍早北投地區就下起暴雨,部分地區也紛紛出現淹水災情,溫泉路更是已經淹過腳踝,讓不少民眾叫苦連天。不過,在大雨中卻有民眾拍下一張暖心畫面,讓網友大讚,「真男人」。

氣象局預報員朱美霖表示,中午過後在熱力作用加乘下,北部、各地山區將有顯著的午後雷陣雨,不穩定的環境下將有中小尺度的對流發展,造成瞬間強降雨、雷擊強陣風等劇烈天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北投淹水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溫泉路水淹過鞋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稍早,北投地區就遭到雨彈狂襲,部分地區也紛紛出現災情,而有網友就熱心發文提醒,目前溫泉路方向的水已淹過鞋子,並請民眾注意安全。另外,該網友還拍下了一張暖心畫面。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事發當時下著大雨,而一名穿著拖鞋的男子不顧自己全身濕透,背著疑似是女友的女子在雨中撐傘向前行,而這畫面一曝光,網友也紛紛大讚,「真男人」、「最浪漫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