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灌高雄已29處積淹水 南橫公路土石多處坍方覆蓋路面

▲高雄湖內、路竹淹水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大雨不斷,不少地區出現積淹水狀況,圖為湖內區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西南氣流抵台,中南部一早就出現大雨,今日午後各地雨勢增強,包含岡山、路竹、湖內、茄萣等區都有出現積淹水狀況,而台20線南橫公路67.5及89.9公里處有落石情況,呼籲民眾行經注意安全。

▲台20線67.5、89.9公里處均有零星落石情形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台20線有落石情形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根據高雄氣象站災害性天氣即時訊息表示,高雄永安、彌陀、梓官、橋頭區24小時推移累積雨量已經都大於200毫米;截至31日13時,高雄共有29處通報有積淹水狀況,深度約10公分至50公分,有些已退水有些還正在封鎖處理中。

▲台20線67.5、89.9公里處均有零星落石情形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台20線67.5k落石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除了積淹水狀況,台20線67.5、89.9公里處均有零星落石情形,目前警方皆已有到場初步處置,道路尚可維持通行,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已派員到場處理中,預計17時許修復,請用路人行車小心安全。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