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指考出沒!網友神出「他這科缺考了」 考生爆:好像蠻帥

▲鮭魚指考出沒!網友神出「他這科缺考」。(圖/翻攝自Dcard)

▲鮭魚哥去考指考了。(圖/翻攝自Dcard)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大學指考28日登場,就有網友震驚發現,應試考場出現傳說中的「張OOOOOO魚」,立刻想起3月轟動全台的鮭魚之亂;怎料,今日有人直接曬出鮭魚哥的報考科目,更透露29日考數乙時,他似乎還沒出現。

網友昨日在Dcard發文,表示在一處試場的應試號碼中,看到「張OOOOOO魚」,忍不住驚呼「難道說...是傳說中的那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一出,掀起熱烈回響,大票網友笑吐槽,「他要逆流而上」、「大學教授看到這名字,會不會直接放棄這位同學」、「張牙舞爪的大鮭魚」、「我很期待他上學校的榜單,要怎麼呈現」、「後面的同學每科都要等他簽好久喔」。

沒想到,深夜有人直接曬出他的報考科目,透露考數乙時,本尊好像還未出現,「他名字實在太帥,應該名符其實?我也蠻好奇他到底怎麼簽名的。」

這張圖再度引起討論,有網友直呼,「有夠牛欸,還真的是」、「這個名字新生自我介紹,光是唸出來就是焦點」、「這我們系的學長已經畢業了,應該考好玩的」、「他跟我是同一個考場的,還用斷眉蠻帥的,不過脫下口罩不知道怎麼樣」;但也有人不以為然,認為真的是吃飽太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