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鐵工當槍迷 高屏溪試射露餡!警上門還挑釁:查到隨便你們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屏東市一名30歲邱姓男子於鐵工廠上班,因個人興趣,在網路上購買器具自製改造手槍,並於高屏溪河床試槍。警方近日接獲線報前往住處搜索,查獲槍枝、子彈等槍械,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屏東鐵工不務正業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屏東鐵工不務正業,上網購買器材改造手槍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苓雅分局近日接獲線報,指出有名男子近日於高屏溪河床試槍。經調閱相關資料,鎖定一名住在屏東市,具有鐵工背景的30歲邱姓男子。

▲▼屏東鐵工不務正業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邱姓男子出言挑釁警方,還說「查到隨便你們」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27日上午9點多,警方持搜索票到邱姓男子的住所搜查,邱男不僅拍胸脯向警方掛保證,絕對沒有違法,還說「我這裡查不到什麼,查到隨便你們」等話挑釁。

最後警方在床頭櫃夾層內查獲改造手槍1支、槍管2支、子彈3顆、彈頭38顆等槍械物和改造工具,當場將邱姓男子逮捕,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屏東鐵工不務正業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於床頭櫃夾層查獲槍彈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查,邱姓男子於鐵工廠上班,因有鐵工相關背景,加上自身對機械鋼鐵、槍械有極大興趣,因此上網自購器具,自學改造槍枝技術,打算做成成品後,僅「純收藏」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高雄墜愛河少女疑遭網路霸凌 家屬1動作原因恐成謎

快訊/千萬超跑麥拉倫毀了!疑變換車道不慎 國道3車連環撞

直擊義享時尚美食街!午餐未見人潮超冷清 鐵板燒和火鍋這樣吃

直擊高雄首日開放健身房!戴口罩會呼吸困難 他笑喊:流汗就是爽

高雄6大類人員注意!2.8萬人復業前要快篩 這些人每7天篩一次

快訊/高雄禁止室內聚會 陳其邁:打麻將、撲克牌和泡茶都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