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等車口罩沒戴好遭規勸 火爆男嗆保全要砍人輸贏下場曝

▲▼國內新冠疫情爆發,搭乘公車、捷運等大眾運輸的人數大幅減少。(圖/記者陳弘修攝)

▲洪男於2020年4月在月台等車時,不滿保全規勸口罩戴好,怒嗆要砍人輸贏,北院依恐嚇罪判刑。(示意圖,非案發地點/記者陳弘修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洪姓男子於2020年10月間,不滿在捷運站遭保全規勸口罩沒戴好,竟揚言將持刀砍人或撂人來輸贏等語,經保全報案後,檢方依恐嚇罪起訴,北院日前判他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

洪男坦承於案發下午時,在月台等車不滿遭規勸,向保全嗆要砍人、撂人輸贏等語,法院綜合監視器畫面、照片等證據,認定洪男犯行明確,而雖然他有傷害前科、也有公然侮辱、妨害公務等案底,但考量上述前科與本案性質不同,裁量不予加重本刑。

法官認為,洪男行為雖然不該,但於審理中坦承犯行,保全也表示沒有要求償,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洪男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