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人蛇船「6偷渡客染疫」!2人驗出Delta病毒基因

▲台南市政府派出環保人員完成該艘漁船清消作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政府公布人蛇船確診人員病毒基因定序。(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海巡署20日上午在台南安平外海查獲一艘「人蛇船」,船上合法船員包括2名台灣人、1名印尼人,另外還有6名印尼籍、2名緬甸籍偷渡客,8名偷渡客中有6人PCR陽性。台南市政府25日公布該6人的病毒基因定序,其中有兩例(印尼籍案15576、緬甸籍案15580)為Delta變異株。

海巡署20日於台南外海30海浬處,發現一艘疑走私人口的本國籍漁船,而經查,船上除原有的2名台籍、1名印尼籍員外,另載有6名印尼籍、2名緬甸籍等8人,衛生局緊急安排上述11人至醫院PCR採檢,其中竟有6人為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相關單位也將個案進行病毒基因定序,而稍早結果出爐,其中有兩例(印尼籍案15576、緬甸籍案15580)為Delta變異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