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精闢分析「楊勇緯肌肉圖」!3部位炸MAN味:線條瘋狂又危險

▲楊勇緯。(圖/楊勇緯IG)

▲楊勇緯讓櫻花妹瘋狂。(圖/翻攝自楊勇緯IG)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東奧拿下銀牌,過人表現與陽光外型讓台日女性為之瘋狂,日本部落客Koima甚至分析了楊勇緯各部位的肌肉,大讚身材令人驚嘆,「這種帥度根本是犯規!」

日本部落客Koima撰文提到,楊勇緯的肌肉重點大致分為腹肌、背肌、手臂等3大區塊,通過不斷鍛鍊柔道,練出了一身線條美,身高167公分、體重60公斤,全身肌肉呈現精實壯碩的狀態,是許多日本女性的理想型,也難怪會迅速在日網竄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腹肌
Koima形容楊勇緯的腹部線條「瘋狂又危險!」並分享楊勇緯在溪邊與朋友的合照,Koima覺得他大汗淋漓,和朋友一起玩水的模樣「很危險」,魅力強大到難以抵擋。

背肌
Koima大讚楊勇緯的背部線條結實又迷人,同樣讓人目不轉睛,配上夕陽時的柔和光線,光是背影就散發出吸引力,換個場景位在明亮的忠烈祠前,更能看清楚背部每一寸肌肉,都是積極訓練柔道的成果。

手臂
Koima指出,楊勇緯的手臂不只精壯,「而且是血管突出、充滿男子氣概的手臂!」從各個角度都隱約能看出楊勇緯手上微微浮出的血管,不少女性覺得這樣很性感。

Koima最後還翻出楊勇緯2014年的貼文,當時僅17歲,雖然身材沒有現在這麼壯,但以那個年紀來說已經十分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