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跟親姊同床睡!她見2人「親密行為」崩潰:大家會介意嗎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女子表示,男友除了會跟親姊同床睡覺,還會有親密的行為。(示意圖/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男友與親姊姊感情很好,讓女友吃醋了!一名女子匿名訴苦,男友與親姊時常同床睡覺,儘管反應了不少次,還是沒有改善,2人甚至還有進一步的親密行為,讓她已瀕臨極限,「女生們你們會介意男友跟他姊姊們太好嗎?」

這名女子在「爆料公社」匿名發文,男友與姊姊感情很好,會同床睡覺,甚至還可以嘴對嘴親嘴等親密行為,讓她十分不適應,從交往初期就覺得怪怪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跟男友提了一下,男友總算與姊姊分床睡,沒想到又過一陣子,2人又睡在一起,讓她感到十分煩躁,詢問男友「如果我跟我哥或我弟一起睡覺,你不會介意嗎」。

▼女子的貼文意外引起討論。(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的貼文意外引起討論。(圖/翻攝「爆料公社」)

男友聽完則說,這樣會相當奇怪,因為女友「是女生」,2人常為此爭論,卻依舊沒有結論。女子曾替男友取了親暱的綽號,沒想到姊姊聽到以後,也跟著這樣叫,男友跟姊姊打卡PO文,還會被朋友誤認為是情侶,讓她感到不是滋味。

女子無奈詢問,是否是因為佔有欲太強、不夠大方,才沒有辦法接受這種事,「女生們你們會介意男友跟他姊姊們太好嗎?」

網友們看完離奇的事件,在下方傻眼留言,「睡在一起,又親嘴,怎麼看,怎麼怪,我是無法接受」、「怎麼看都是很奇怪的感覺」、「都已經這樣了,跟我說他們是清白的,靠。鬼才信」、「『親姊姊』?『親』姊姊?咦,好像懂了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