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嗨喊王世堅大哥特別帥 網看亮點笑了:「堅定不瑜」的情誼

▲▼             。(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王世堅戴高嘉瑜口罩上節目。(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22)日在「新聞面對面」討論疫苗問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晚翻拍畫面PO文,說「世堅大哥特別帥」,圖片中的亮點也成功把網友逗樂。

高嘉瑜在臉書發文表示,「今晚的真男人世堅大哥特別帥,顏值爆表、帥度滿點,有滿滿的粉紅泡泡,大家知道為什麼嗎?」原來是因為王世堅戴上高嘉瑜最近發送的粉色口罩,上面印有Q版的高嘉瑜圖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高嘉瑜PO文逗樂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             。(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貼文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此情此景,可謂“堅定不瑜”的情誼,令人羨慕」、「戴上女神口罩,刹時間堅哥變男神」、「委員,我們也要口罩...(敲碗中」,對於網友說「天啊,你們終於破冰了」,高嘉瑜則稱,「我們一直都很好耶(笑哭)」。

▲▼高嘉瑜口罩。(圖/翻攝自Facebook)

▲▼高嘉瑜發送口罩。(圖/翻攝自Facebook)

▲▼高嘉瑜口罩。(圖/翻攝自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