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國道自撞「爆成火球」波及2線道 駕駛燙傷驚險跳車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颱風天雨路滑開車要小心!隨著烟火颱風接近台灣,北台灣21日深夜下起大雨,一輛白色BMW雙門轎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33.3公里處時,疑似打滑失控自撞路中護欄,隨後整輛車迅速起火燃燒,駕駛見狀驚恐跳車逃跑,所幸僅有左手臂遭燙傷,並無生命危險,確切事故原因有待警方釐清。

▲▼快訊/國1北上「火燒車」!百萬名車打橫延燒。(圖/翻攝我是五股人)

▲附近住戶目擊大火將轎車吞噬。(圖/翻攝我是五股人)

據了解,年約50歲的男子當時開著BMW 335雙門轎車,行經事發路段時,疑似天雨路滑,整輛車高速撞上路中護欄,隨後轎車失控打滑停在路中,不久車上開始冒出火光,火勢逐漸擴大,熊熊火光照亮往來人車。

▲▼快訊/國1北上「火燒車」!百萬名車打橫延燒。(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快訊/國1北上「火燒車」!百萬名車打橫延燒。(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BMW燒成近乎成為廢鐵。(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駕駛已自行下車避難,但他左手臂遭大火灼傷,緊急將他送醫救治,同時拉水線射水灌救,約3分鐘後成功撲滅火勢,所幸無其他人受困、受傷。由於事發路段地面散落大量車體碎片,連BMW的保險桿都飛到對向車道,警方封鎖內側2條車道,由國道清潔人員排除事故,造成北上車流一度回堵。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出現場照片,不少網友直呼有聞到惡臭,還回覆表示「天啊….最近怎麼了」、「空氣中有惡臭,住附近的居民要注意一下」、「希望人沒事」、「有聽到爆炸聲,消防車聲音響的心慌慌」、「願平安」。國道警方已派員到醫院,將對駕駛進行酒測,並進行筆錄以釐清事故原因,

▲▼BMW車體碎片卡進護欄裡,清潔隊員到場清潔排除。(圖/記者游宗樺攝)

▲▼BMW車體碎片卡進護欄裡,清潔隊員到場清潔排除。(圖/記者游宗樺攝)

▲BMW車體碎片卡進護欄裡,清潔隊員到場清潔排除。(圖/記者游宗樺攝)

BMW 335基本資料:
車身座位:2門4人座
性能數據:306hp@5800rpm 40.8kgm@1300rpm
變速系統:6速自排
引擎形式:雙渦輪增壓, 直列6缸, DOHC雙凸輪軸, 24氣門
排氣量 2979cc
新車價:約34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