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幼兒園安親班7/27開放 學童人數降載50%「這5類優先」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有關北市逐步解封的部分,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21日在防疫記者會宣布,北市幼兒園、安親班7月27日起至8月9日逐步解封,優先招收5類對象子女,包括醫療人員、警消人員、中低收入戶,至於雙薪家庭和無親屬協助照顧這2類,則由幼兒園或安親班專案評估。

北市幼兒園、安親班7月27日至8月9日開放,學童人數降載50%,須全程佩戴口罩,餐飲部分必須個人套餐,用餐時需增加隔板。

▲▼雙北幼兒園 托兒所 微解封  娃娃車             。(圖/記者陳家豪攝)

▲北市幼兒園、安親班7/27有條件開放。(圖/記者陳家豪攝)

學校操場部分,7月31日至8月9日開放,有5點指引,一、掃QR Code實聯制;二、全程佩戴口罩,有發燒症狀或身體不適的民眾禁止進入;三、戶外場地容留人數以最適承載量75%為限,僅開放戶外運動場地,如操場、網球場、羽球場等;四、戶外團體租借預約、泳池以及個人運動設施不開放,僅開放鄰近戶外操場的廁所1間供民眾使用,校園飲水機全面暫停使用;五、若有支援接種站或其他事由,經專案報教育局核准後,得暫緩開放。

▼北市幼兒園、安親班、操場開放指引。(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幼兒園、安親班、操場開放指引。(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