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人也一樣!台中公務員上班沒戴口罩被抓包 市府開罰3千元

▲嚴格執法!台中公務員上班沒戴口罩被抓包,市府:開罰3000元罰鍰。(圖/市府提供)

▲嚴格執法!台中公務員上班沒戴口罩被抓包,市府:開罰3000元罰鍰。(圖/市府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有民眾向媒體投訴,中興地政事務所一名公務員上班時間多次沒戴口罩,且工作態度消極,認為市府應該開罰。對此,衛生局表示,疫情以來,經常性呼籲市民做好防疫工作,應佩戴口罩,被投訴員工未戴口罩,而中興地政事務所屬公共場所領域,將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3000元罰鍰。

台中市地政局指出,被投訴人員是中興地政事務所的收件櫃台人員。因業務量龐大,採業務分工,民眾如果臨櫃詢問地政業務時,就會被引導至專設服務台,由志工協助民眾及教導書寫登記案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政局也強調,因臨櫃人員業務繁忙,有時有所疏忽造成民眾觀感不佳、誤解,已經提醒同仁,切勿態度消極,此外,疫情期間,中興地政事務所皆於辦公空間加裝防疫隔板及防護簾,落實防疫相關措施。適逢疫情高峰期,該所因分流辦公,業務流程無法如過往順暢,造成民眾不便,該所將虛心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