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自撞雙胞胎兄目擊弟噴飛亡 母淚抱哥強忍「手心手背」椎心痛

▲國道凌晨車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國道凌晨車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國道一號南下352.7公里附近發生一起嚴重的5車連環撞車禍,一名27歲楊姓男子駕駛銀色轎車,載著雙胞胎的弟弟,不慎撞擊護欄,將車橫停在中線車道,哥哥下車求援,弟弟仍車上,卻因後方車輛追撞導致他拋出車外,重傷身亡。檢警相驗時家屬都有到場,媽媽感嘆兩兄弟感情非常好,一見到剛做完筆錄的哥哥還給了一個安慰的擁抱。

這起連環車禍,發生於20日凌晨,楊男駕駛銀色轎車載著胞胎弟弟,國道一號南下352.7公里附近時發生嚴重車禍,坐在副駕駛的弟弟被撞飛後傷重不治。檢警20日下午相驗,兩兄弟的父母親也都到場,楊爸爸嘆發生此事內心非常悲傷,媽媽說哥哥是輕傷,車禍後就在警局做筆錄,整天都在警察局還沒遇到人,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更不知道昨晚他們兩個要去哪邊。

▲國道車禍檢警相驗。(圖/記者洪靖宜攝)

▲母親一見到楊男先給了個擁抱。(圖/記者洪靖宜攝)

她說,兩兄弟感情非常好,從小到大沒吵過架,講到這又忍不住紅了眼眶。隨後受輕傷的楊姓男子也到場,一下警車,媽媽就給予了一個溫暖的擁抱安慰。

檢方表示,車禍致多處創傷而死亡,肇事責任待檢警專案小組調查釐清。整起事故依據警方調查,一開始因楊男操作失控先撞擊內側護欄,再撞擊外側護欄後停於中線車道,事故發生之後,駕駛下車在路肩警戒,而坐在副駕駛座的弟弟則未立即下車。

緊接著先是後方一輛車壓到車體散落物爆胎後停於路肩,再之後又一輛轎車因閃避不及追撞銀色轎車。接連三車事故之後,第四輛車也因壓到車體散落物而爆胎,第五輛車則是因為閃避不及,猛力追撞銀色轎車,導致車上的駕駛弟弟被重重拋飛車外,最後仍是宣告不治。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