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18天零確診!陳其邁有信心:很可能降二級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長連續18天零確診,陳其邁有信心能降級。(圖/高雄市政府)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連續18天零確診,市長陳其邁19日主持防疫記者會時提到,目前疫情已近尾聲,但新北地區仍有零星感染源,努力落實疫調,相信後續解封或是從三級降為二級非常有機會,也樂觀看待。

陳其邁指出,從流行病學趨勢來看,代表疫情已經接近尾聲,不過雙北、部分地區仍有零星確診個案,希望努力一點落實疫調,相信整體社區流行狀況,對接下來的解封,或是從三級降到二級非常有機會,也樂觀看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表示,目前市府將在未來7天內擬定配套措施,也就是7月26日就做好準備工作,積極管理、有效開放,配合疫苗篩檢以及總量管理等防疫措施,屆時幼兒園、室內空間就能開放。

陳其邁也認為,戴口罩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只有戴口罩才能維持正常生活,可能會有好幾個月、1年時間都免不了,用功為手段維持健康生活才能免於疾病威脅。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新北確診者曾在義享天地某火鍋店上班!衛生局匡列36人採檢

快訊/高雄17天零確診 義享天地深夜宣布:7/19閉店清消1天

快訊/高雄60歲男接種AZ隔天昏迷 2度進出急診!病況曝

快訊/高雄男已打AZ 晚間突昏迷倒地 一度無生命跡象

快訊/高雄旗津海水浴場驚見女浮屍!26歲女無外傷死因待查

我若走了妳會很辛苦!高雄男打莫德納猝死 妻悲曝老少配感情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