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6選手抵日才知「無東奧資格」秒被趕回國 竟是波蘭泳協搞烏龍

▲▼扯!6波蘭選手抵日才知「無東奧資格」秒被趕回國 竟是泳協搞烏龍。(圖/波蘭泳協臉書)

▲東奧波蘭代表隊。(圖/波蘭泳協臉書)

記者王佩翊/編譯

波蘭游泳代表隊17日為了參加東京奧運飛往日本,然而一行人抵達機場後,卻突然被告知23名選手中有6人不具備東奧的出賽資格,隨即被安排回國,奧運夢被迫粉碎,讓他們超傻眼。據報導,這是因為波蘭游泳協會在提交申請的過程中搞烏龍,「出現明顯錯誤」,才會導致這6名選手的資格沒有獲得審批。

根據體育網站SWIM SWAM報導,東京奧運波蘭游泳代表隊共23名選手17日一同搭機抵達日本,然而其中6名選手卻在落地後被通知「不具有東奧的參賽資格」,要求他們立即搭機返回波蘭。更有人在推特上po出被「趕回國」的6名選手凌晨與其他隊友們相擁告別的影片,實在是讓人十分心痛。

荷蘭游泳協會17日在官網發布最新公告指出,修訂後的東京奧運參賽名單只有17人,理由是「國際泳協、國際奧委會以及波蘭奧委會沒有完成其餘6名選手的資格審批手續」。也就是說,荷蘭泳協在賽前並未做好確認,才會導致選手都已經飛到日本了,卻被告知沒有出賽資格。

消息傳出後,隨即引發撻伐,數十名波蘭游泳運動員共同連署去函波蘭泳協主席史洛明斯基(Paweł Słomiński),要求整個波蘭泳協的董事會都應該為此事總請辭下台。信中寫道,「泳協的行為造成波蘭體育史上前所未有的事件。」


讓雙腳如嬰兒般細嫩!康生足部護理機特價7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