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Gym微解封爆確診者進入 陳時中:有足跡就降營運人數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微解封沒幾天,連鎖健身房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站前店昨(18)日卻接獲北市衛生局通知,有確診者曾進入場館運動,是否會因此修改健身房指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9日)表示,若有足跡就要降營運人數,這些都是在應變計畫裡。

陳時中說,健身房有足跡就降營運人數,這都是在應變計畫裡面,希望相關指引給各行業,未來開放當然預防措施要做好,同時要增加應變能力,當有任何情況能及時反映,疫情比較不會擴大。

據了解,該名確診者為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站前店會員,曾在微解封後進入場館內運動。昨日業者接獲衛生局通報有確診者足跡,已經依照中央及北市府規範,安排全場館環境清潔消毒,並停業3天,將於22日復業,其他細節因涉及患者隱私,因此須由衛生局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健身站前店傳有確診者足跡 停業。(圖/記者屠惠剛攝)

▲世界健身站前店因為會員確診者而停業。(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