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染疫後「坦白接觸史」被趕出家門!致10親戚隔離 父怒斷絕關係

▲▼ 新冠肺炎,香港,佐敦封鎖  。(圖/路透)

▲香港疫情反覆。(圖/路透)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反彈多次!最近香港一名網友在討論區PO文稱,女性朋友過去曾經「中招」染疫,其後如實告知衞生署自己曾接觸的人,結果10名家人親戚被送往檢疫中心,間接導致表姐被解僱、嫂子險些小產,最後友人康復回家,才得知父親怪責她當初「太坦白」,影響親戚生活,甚至要她在一周內搬走。

據《香港01》報導,網友在香港討論區以「一場疫情被屋企怪責太坦白斷六親」為題發文稱,自己一名相識20年的女性朋友,早前曾感染新冠肺炎,由於她確診前曾與多名親友吃飯,她如實向衞生署提及此事。

結果,父親、兄嫂和姑媽等10人列為密切接觸者,都要入住檢疫中心,「這件事搞到表姐被人炒了,懷孕的大嫂差點小產……。」

直至發文網友的朋友康復後,才得知父親一直都怪責她「太坦白跟衛生署提報見過的人」,甚至最後被趕出家門,甚至限期一星期內必須搬走。網友感嘆朋友的遭遇,「真的很慘,確診隨時連命都沒有……,大難當頭真的各自飛嗎?」

不少網友看過貼文狠批父親太無情,認為錯不在朋友,「坦白沒錯,如果到時真的發生什麼事,到頭來都怪你朋友」、「做父親不是應該教兒女不要講大話嗎?他家反而怪女兒說真話?」、「有這樣的家人,斷就斷囉」、「明顯爸爸問題啦,頭腦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