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再度缺氧!血氧降到90% 臥病在床照曝光

▲▼陳水扁血氧儀SPO2最低降到90%,後來回升到91%。(圖/翻攝陳水扁臉書)

▲陳水扁血氧儀SPO2最低降到90%,後來回升到91%。(圖/翻攝陳水扁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今年70歲的前總統陳水扁上次健康檢查出有腦波缺氧情況,14日上午到高雄長庚進行腦波檢查,血氧儀SPO2最低降到90%,後來回升到91%。醫療團隊主治醫師陳勝順憂心,陳水扁白天也會有缺氧情況,要持續留意。

陳水扁5月曾貼出測量呼吸中止症的照片。他的兒子陳致中曾表示,每小時呼吸中止超過30次就是重度,父親高達50幾次,屬於重度呼吸中止症,先前曾在北榮、中榮都有開刀改善,回高雄長庚也會定期檢查,如果沒治療,會造成腦部缺氧、心臟病或失智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