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貨車遭客運撞翻「1死1重傷」!妻送醫不治

記者柯振中、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瑞穗鄉17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小貨車從溫泉路上的巷口駛出,遭客運專車撞翻,導致車上50歲林姓駕駛重傷、46歲何姓妻子失去生命跡象。經過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詳細案發原因則在釐清當中。

依據影片畫面,當時小貨車從巷口駛出,客運車輛則在溫泉路上行駛。小貨車遭撞後當場翻覆,駕駛座的林姓男子重傷、副駕駛座的何姓妻子失去生命跡象。

鳳林分局、醫護人員接獲報案,立刻趕到現場,將傷者分別送往玉里慈濟醫院、玉里榮民醫院急救。警方經過調查,雙方駕駛人都有駕照,客運駕駛沒有酒駕,至於小貨車駕駛則在抽血檢驗當中,詳細肇責仍待釐清。遺憾的是,何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小貨車於瑞穂溫泉路上遭客運車攔腰撞翻,小貨車駕駛及1名乘客受重傷送醫急救。

▲▼小貨車於瑞穂溫泉路上遭客運車攔腰撞翻,小貨車駕駛及1名乘客受重傷送醫急救。(圖/鳳林分局提供,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