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726降二級警戒? 侯友宜有信心:滾動式調整

▲侯友宜召開應變會議。(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公布國內新增8例本土病例,以新北市5例為最多,其次為台北市、桃園市及台中市各1例;指揮官陳時中直言,三級警戒至7月26日降級的可能性很高。針對降級解封一事,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表示,有信心有好結果,一步一腳印,如果能夠努力持續走下去,會有一個好結果,也會滾動式檢討調整防疫政策。

侯友宜表示,7月26日還剩下10天,面對疫情,仍然要小心因應,稍有不慎疫情就會再起,各縣市非常努力,區域聯防,有效控制疫情,有信心會有好結果,一步一腳印,如果能夠努力持續走下去,7月26日會有一個好結果,滾動式檢討調整防疫政策。

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之8例本土病例(其中4例為居家隔離期間或期滿檢驗陽性者),為6例男性、2例女性,年齡介於20多歲至60多歲,發病日介於今(2021)年7月5日至7月15日。個案分布以新北市5例為最多,其次為台北市、桃園市及台中市各1例;其中3例為已知感染源、4例關聯不明、1例調查中,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

▲▼新北疫情0717。(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疫情0717。(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疫情0717。(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