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5例感染分析曝 3確診者與北市有關

記者蔡文鈴/新北報導

新北市今(17)日新增5例確診個案,市長侯友宜下午於疫情記者會說明個案感染源分析,與北市有關三人,包括家戶1人、環南1人、公司1人。新北市確診各行政區分布為,中和3例、深坑1例、板橋1例。

5例確診感染案為家戶4人、職場1人,其中與北市有關3人。侯友宜說明,板橋1確診是家戶感染,因為當時在環南市場裡面,先生染疫傳給太太;深坑1確診,是老闆在北市確診傳給員工;中和1例確診,是因為工作職場在台北,遭北市親屬在工作職場染疫,傳染給他。

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之8例本土病例(其中4例為居家隔離期間或期滿檢驗陽性者)。個案分布以新北市5例為最多,其次為台北市、桃園市及台中市各1例;其中3例為已知感染源、4例關聯不明、1例調查中,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

▼新北疫情0717。(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新北疫情0717。(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