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兒悲劇了!35歲辣媽「雙峰完勝」...比她還年輕性感

@leticiagardner

Mother Daughter vibes #momanddaughter #motherdaughter #springbreak #destin #fl #whosthemom

♬ hey yall im here with my best friend - sxintillate/chloë :)

實習記者巫彥臻/台北報導

美國地方媽媽賈德娜(Leticia Gardner),喜歡在TikTok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有時也會和女兒同框拍影片。近日她一則和女兒在泳池跳舞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因為她火辣的身材及外表,竟然比女兒還年輕、性感,就連「雙峰」都壓倒性完勝女兒。

賈德娜是抖音的重度使用者,喜歡在平台上分享各種生活片段,可以看出她為了成為辣媽做了不少努力,包括健身日常、和丈夫放閃的甜蜜畫面以及去在美容院保養肌膚的獨白等。近日她發布了幾段和女兒合拍的跳舞影片,讓不少網友誤以為她們是相差1~2歲的姊妹,甚至認為賈德娜應也是高中生,但實際上她已經35歲,還是兩個孩子的媽,女兒才是16歲的高中生。

▲▼爆乳媽竟長得比女兒年輕,引發熱議。(圖/翻攝自@leticiagardner抖音)

▲賈德娜雙峰完勝女兒。(圖/翻攝自@leticiagardner抖音)

賈德娜表示,她在19歲就當了單親媽媽,幾年後才找到真愛,並和現任丈夫再生一個小孩,雖然懷過兩胎,但仍沒忘記保持年輕漂亮、持續維持身材,因此才讓許多網友誤認女兒是媽媽。賈德娜還說,女兒是她最好的朋友,雖然已經她已經35歲了,但並不覺得自己老,仍有很多「本錢」在TikTok上展現自信的模樣。

▲▼爆乳媽竟長得比女兒年輕,引發熱議。(圖/翻攝自@leticiagardner抖音)

▲賈德娜19歲生大女兒的樣子。(圖/翻攝自@leticiagardner抖音)

賈德娜還上傳了19歲時、抱著剛出生的大女兒照片,讓不少網友驚呼,「妳真的是個媽嗎?完全看不出來。」、「你才不是媽媽,你太年輕了」、「天啊!你真的好漂亮。」、「妳是我在抖音上看過最性感的女人!」還有人仍搞不清楚2人身分時,網友幫忙說真相,她回道:「謝謝妳的解釋,我真的不知道哪個是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