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缺錢騎鐵馬大膽搶超商 變身「蜘蛛人」爬套房窗沿躲查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疫情期間缺錢花用,14日凌晨5點多騎乘腳踏車到泰山區的超商,走進店內後掏出預藏的水果刀,並威脅男店員交出財物,得手800元後倉皇騎腳踏車逃逸;警方獲報後鎖定吳男躲藏至三重友人家中,登門查緝時吳男為躲避警方,還攀爬窗沿欄杆到隔壁的出租套房內偷偷探頭查看,被眼睛刑警逮個正著,全案依照強盜、侵入住宅等罪嫌移送偵辦。

▲▼吳男拿水果刀行搶泰山區超商得手800元,怕被逮還化身成蜘蛛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吳男拿水果刀行搶泰山區超商得手800元,怕被逮還化身成蜘蛛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37歲的吳姓男子是一名毒蟲,疫情期間沒有收入又缺錢買毒,才決意行搶超商,14日凌晨5點多他頭戴鴨舌帽、騎乘腳踏車,獨自前往泰山區復興一街的超商,見店內僅有值班中的男店員,上前攀談後就突然從口袋掏出水果刀並走進櫃台內,男店員嚇得打開收銀機,讓吳男取走800元現金後逃逸。

警方接獲報案後組成專案小組偵辦,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分析比對,火速鎖定吳姓犯嫌犯案後又前往三重某社區出租套房內,警方前往埋伏敲門時,鎖定的套房內毫無回應,但不久後隔壁的房間卻先後2次有人悄悄探頭查看,專案警方覺得不對勁,直至第3次房門又緩緩開起時,警方直接將房門拉開,見犯下搶劫案的吳男在門後愣住,當場將他逮捕。

吳男聲稱犯案後來找友人,聽聞警方在外他們也不敢應門,擔心員警會在房門外埋伏,他才從套房欄杆攀爬至隔壁的出租套房,想觀察警方的動態,不料反被員警抓個正著,全案訊後依照強盜、侵入住宅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一輩子悔恨

案發現場/恐怖民宿執行「人類圈養宰殺」計畫 甜美蛇蠍女成釣餌

案發現場/灌毒拔甲虐殺2歲童卻逃死!姑姑泣:想幫10年前無助的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