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允恭酒駕再陷爭議!砲房案淡出政壇 半年前回高雄民間企業工作

▲▼丁允恭偕丁妻,到懲戒法院出庭。(圖/記者吳銘峯攝)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資料照/記者吳銘峯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駕車與一名女機車騎士發生擦撞,騎士被送往醫院,而丁允恭被帶回派出所查辦,酒測值雖未超過0.25但酒駕肇事仍遭法辦。經查,原來他去年發生醜聞風波下台後,約半年前已搬到高雄,離開政治圈,目前在民間公司上班。

▲丁允恭肇事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丁允恭車禍於路旁等警察到場。(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14日上午8點多,開車經過高雄前鎮區成功二路與復興三路路口,擦撞到一名40歲的劉姓女子,該女子多處擦傷被送醫,而警方依照規定對丁允恭進行酒測,酒測值0.23,雖然沒有達0.25MG/L,但是依照現行酒駕法規,警方製作完相關文書資料後,函送高雄地檢署。

事情曝光後,丁允恭被爆已搬回高雄;丁表示,約半年前與太太回到高雄,目前於一般企業工作,至於後續是否有去關心受傷女騎士,他說對方家屬表示會將相關東西(指車禍相關資料)整理完,再與他聯繫後續處理。

丁允恭爆出桃色風波,起因於他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任期內,與一名女記者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且多次要她墮胎,還曾在性愛時拍攝影片,此事重創形象,他請辭總統府發言人職務,後續懲戒法院判決出爐,丁允恭遭撤職、停止任用2年,黯然離開政治圈。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鮮肉與超胸女相約旅館「連結」 喘息聲太大警察聽到了

夕陽沒看到先噴270萬!9青少年約遊西子灣 嫌天氣熱屋內集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