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黃茂雄「親情」喊話 黃育仁:20年後大家不管父子誰對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東元電機黃茂雄、黃育仁父子之爭,是繼大同公司與市場派經營權之爭後,財經界今年度最熱話題,黃茂雄13日發表公開信,稱「親情,是人生一輩子的功課」,「請各界給予茂雄與家庭成員時間與空間」,對此,黃育仁14日回應,「已放開所有個人感受」,「20年後大家看得不是兒子對還爸爸對,是東元有沒有成功改革。」

▲▼東元經營權之爭,菱光科技董事長黃育仁告發達勝伍董事長郭冠群等5人涉嫌背信 。(圖/記者劉昌松攝)

▲黃育仁表示自己改革東元的原理是,20年後大家看得是東元有沒有成功改革。(圖/記者劉昌松攝)

黃育仁14日在告發達勝伍董事長黃冠群等人涉嫌背信罪後,面對媒體詢問目前和父親、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的關係,黃育仁表示,有關家族的事情,將另外發表聲明,黃育仁強調,東元的經營權之爭,是理念之爭,是對公司願景的不同看法,「我們立場是去說服,去討論,如果他不願意跟我們討論,那我們透過媒體透過公開說明的方法。」

黃育仁話鋒一轉指出,「現在有些人好像用方式是直接去消滅對方,對菱光科技的公開收購,東友科技的公開收購,好像媒體寫的都是『滅親』,好像公開說明書有提到對凌光、對東友的期待,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被說服,從報導來看好像沒有,這是我們比較遺憾的一點」,「他說沒有介入經營權,這裡面充滿太多矛盾,各位相信嗎?我要改派董事長,但沒有要介入經營權,妳們相信嗎?」

對於父子對立關係的感受,黃育仁說:「我個人已經放開所有個人感受,出來要提改革,本身就是非常困難的,也已經做了心理準備,個人感受已經不是重點,我的決策的原理是,10年後、20年後回過來看這些事情,大家可能會記得的,不是到底兒子對還是爸爸對,大家可能會看的是東元2021年面臨的轉折,台灣產業界面對的轉折,東元有沒有成功的改革,台灣產業界有沒有升級。」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酒店妹被嫌上班不認真 一原因遭「5分鐘電擊1次」凌虐2小時

女伴夜店和別人熱舞 「護花使者」落寞...竟在計程車上侵犯她

「通化惡霸」很會騙 富商買幽靈車位+市場租賃+預售屋千萬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