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少女醉倒遭3男撿上車!「17歲少年秒出手」暗中保護…完美解救

▲▼2名少女被帶走。(圖/翻攝自池州公安在線)

▲2名少女酒吧喝醉被撿屍。(圖/翻攝自池州公安在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安徽池州市2名未成年少女日前前往夜店嗨,隨後喝爛醉,神智不清時被3名陌生男子誘拐走。沒想到,這一切被一名17歲的少年看在眼裡,隨後更一系列的教科書級的解救,最終2名女孩成功獲救。

據《安徽公安》通報,該案發生在7月13日0時37分。當時,池州公安接到報警稱,3名男子駕駛汽車,從某酒吧帶走了2名未成年女子。經了解,報警人正騎車偷偷跟隨著黑色車輛 。

確定車輛行蹤後,特警隊員在某路口成功攔截車輛,並在後排發現2名醉酒未成年女孩,且發現該車司機涉嫌酒駕。

▲▼2名少女被帶走。(圖/翻攝自池州公安在線)

▲17歲少女解救了2名女孩。(圖/翻攝自池州公安在線)

隨後,醉酒女孩由救護車帶離,案件移交派出所進一步辦理中。據警方透露,報警者為一名17歲男孩。有網友曝光該男孩的聊天紀錄,他稱,「我看到特別不爽,然後就追出去了。」

網友看後狂讚,「不管是男孩女孩,在外喝酒還是要有個度,要保持清醒的,我身邊真的有活生生的例子,真的太慘了」、「男孩真好!!!這2女孩真的危險,未成年晚上去這種地方,腦子清醒嗎?酒吧違法了吧!!讓未成年人進去違不違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